苍松小雕

画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偶尔搬运下外网太太们的同人【最近忙碌学业持续咕咕咕中】

Dear Mr.wang yao
————————————————————
其实写这个的原因只是和朋友打了个赌而已,赌我文热度高还是画的高(。ò ∀ ó。)
【欢迎你收看亚瑟不傲娇系列】
————————————————————
   想给你写封信已经很久了,每次拿起笔的气候总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但总是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1792年随马/戛/尔/尼访问清王朝的时候。
  我家是一个多雾多雨缺少阳光的地方,我的心脏更是大家所谓的“雾都”,到看见你的时候,我总是觉得有一缕阳光穿透了伦/敦上空的云雾。
  耀我知道我曾经做过一些事情,一些不可原谅的事情。我也并不渴求于你的原谅,即使你已经宽恕我,我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我也是知道身为国家的我们是不可能能有爱情或者友谊的,国家与国家之间有的之前永远的利益。我们只是由政治和人文所组成的而仅此已。
  耀,我知道你肯定会这样和我说
   那么我就不以英/格/兰的身份和你说话,而是以亚瑟•柯克兰的身份和你对话。
  耀我爱你,以后的路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走过。没有你我根本不敢面对以后的漫长岁月。
不管这份感情是否能得到回应,但我还会默默守护你。
                                                          愿你安好
                                             亚瑟•柯克兰 敬上
—————————————————
【其实下面的才是重点】
(Λ  ι  Λ):死眉毛你过来,露西亚保证kuro了你
(言 д 言):伊万你原来在啊,耀帮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联盟国也很核平呢阿鲁”
【于是抱着滚滚拿走的亚瑟的信默默离开】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