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小雕

画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偶尔搬运下外网太太们的同人【最近忙碌学业持续咕咕咕中】

【天然呆组】《龙与少年》(3)

*龙耀×祭司伊

第三章

高大的精灵族人微微低头看着身后拍着他肩膀的东方人。
微微眯眼打探着,灵力看起来不是很强呢,估计又是个不知好歹的名门望族的大少爷吧。他这样想着。
而费里此时唯一想到的是,不能连累那个在帮自己的人,人和精灵,在没有任何装备,工具或者使魔的帮助下是不会有胜算的。
种族上的差异与优势无法改变,就像白兔和狐狸一样。
他壮了壮胆子,想开口劝阻。但他还没开口,那个东方人又发话了。
“周围已经有人聚集过来看热闹咯,你也不想惹麻烦吧?”黑发的东方青年说着“在我家有句话,君子动口不动手。所以……”他顿了顿,眼神犀利起来。“先生您是哪种呢?”

他有点被这个眼神吓到了,本能告诉他面前的人并不简单。
人有什么好怕的,再怎么还是个人类罢了。他这样想着壮了壮胆,晃了晃提在手中的人说“你是要帮这小子是吧?好啊,我把人还你,”说完将费里丢了出去。
“ve??!!”费里只感觉突然悬空又开始往下坠,但是等待他的并不是冰冷的地面。
他被接住了,而且是以极度羞耻的公主抱姿势被那个东方人接住。

“我**,你做了什么?该死的人类,你知道你惹的谁?”身后传来了那个精灵族人愤怒的咒骂,费里偏头看了过去。
整个酒坛被扣在了那个人头上,衣服湿了大半。
“这可是我从家乡带来的酒,是你们尝不到的上等货,就当抵你的损失吧。”东方人微微笑了笑说着。
围观的人群里传来窃窃私语与偷笑。

“连个人类也打不过这家伙是多弱啊。”
“看他的着装怎么说也应该是上层人士吧……”

“你们两个该死的人类竟敢这样侮辱我,我要你们为此付出代价!”他气红了脸,抽出腰间的佩剑,直接近身砍过去。
但是并没有伤到谁,剑刃被那个东方人用单手仅两指接住。
“真是失望了呢,本以为你们西方人应该绅士点的。”东方人笑着,周围气温瞬间上升,热浪向四周蔓延,脚下的草地呈焦灼状,变成难看的焦黑色。被接住的剑也被烤的微微泛红。
“本尊乃东方龙族首领——王耀。”他又笑了笑“撞到你的这位是瓦尔加斯家的二少爷,老瓦尔加斯和你们的上代老首领交情可不浅,闹出这种事情不知道你们的柯克兰先生知道了会怎么处置你呢?”

“你们在闹什么?怎么都围在这里?”
“哦?说曹操曹操就到。”

“嗯?耀你在这里干什么?”到来者看了看四周,目光在被抱着的人身上停了停,又转头看向自己那惹事的族人“这是你干的吗?”

“柯克兰大人……您……怎么来了。”
“身为宴会的主办一方这样着实有些失礼了不是吗?”被唤作柯克兰的人微笑着说,转头又绅士的向两人行了礼“真是抱歉让瓦尔加斯先生受惊了,也麻烦王先生你出手了,祝二位玩的愉快。而这位族人我事后会去处置的,请放心。”

“麻烦倒也说不上,这种角色也伤不到我,只不过废了我那坛好酒罢了。”放下怀里的人,一手搭上准备离开的人,手比划着“所以亚瑟啊,你也稍微意思下呗。”
“怎么,难道你还稀奇我们这的金银财宝吗?你那里这种东西应该很多,就像我们这里的龙一样,堆满整的山洞的金银珠宝什么的。”
“去去去别把我和那种不入流的龙族相提并论,给你开个玩笑而已,谁稀罕你的财宝。”

“王先生你是爷爷的朋友吗?”费里突然靠了过来问。
“叫啥先生呢,你小的时候我还抱过你呢,嘛估计你也不记得了,叫我耀就行了。”王耀上下打量了费里一下“很像呢,和你凯撒。”说到这里的时候费里好想看到在耀的眼睛里闪过了什么。

“费里西先生!”本田菊从围观人群当中挤了进来“在下看到这里有人聚集,就赶过来看看,您没事吧。”
“哟这不是菊吗?身为护卫你这可是失责了呢。”耀认出了自己以前的徒弟“看来这地方熟人可不少呢。”
菊起初有些惊讶,但很快便恢复了镇静“能在这里见到先生,着实有些意外呢。先生进来可好?话失责又是怎么说?”
“也没啥大事,记得下次看好他便是了?”耀回答者,又从一旁拿了酒,回到树下坐着。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