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小雕

画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偶尔搬运下外网太太们的同人【最近忙碌学业持续咕咕咕中】

【天然呆组】《 龙与少年 》(2)

*龙耀×祭司伊
*本篇有微丝路向

第二章

清晨的第一缕阳关透过云层洒在这座欧式的庭院内,费里早早的就起来了,来照顾庭院的植物。
本来这里应由专门雇佣的园丁照顾,但是费里坚持要自己来。
这是爷爷最喜欢的地方,也是费里喜欢的。
据说这里的花草是老瓦尔加斯年轻时候游历异国所带回来的,小时候爷爷就经常带他和哥哥来。一边介绍着这些植物的特性一边讲着自己周游各地的探险故事。
这些故事给小费里的童年留下了富有神秘色彩的一笔,也留下了对于爷爷口中异国风貌的好奇与幻想。
爷爷最喜欢的莫过于这盆名为“牡丹”的植物,每次听爷爷讲这段故事的时候,总是会提到赠与此物的友人。
故事的具体内容费里已经记不清楚了,唯一印象深刻的大概是爷爷对于友人的描述。

“他很漂亮,眼睛就像琥珀一样。恩……怎么说呢,他给人一种感觉就像是玉一样温润。”老瓦尔加斯思索着该如何描述。
“爷爷你说的这个朋友是漂亮的姐姐吗?”坐在一旁乖乖听故事的小费里发问。
“啊哈哈哈哈,如果是女孩子就好了呢。不然我就不会和你奶奶结婚了。不过他长的确实很像女孩子。”老瓦尔加斯笑着回答。
“长的像女孩子的哥哥吗?好像见见他啊!”
“你会有机会的。”凯撒站了起来,抱起了一旁的费里“你会有机会见到他的,我保证。”

回忆到这里思绪就被打断了,栗发的少年伸手毫不留情的弹了他的额头一下。
“唉,哥哥?”费里揉着被弹的有点疼的脑门看着眼前的人——罗维诺•瓦尔加斯,也就是我们先前说的主祭大人。
“笨蛋弟弟,不是昨晚才说了一早就要出发了吗?你怎么还在这里,我才不是特意来叫你的。”
“但是爷爷的花。”还没说完迎来的又是一个弹头。
“花什么的找人会照顾着,去西边的森林可是要半天时间,我可不想在宴会上迟到岂可修。”罗维诺索性直接拽着费里的衣服直接强行拉走。
在被女仆们折腾了会又套上祭祀时穿的衣服后终于获得解放,不过唯一让费里有些遗憾的事是没地方放花了,因为这套衣服没有口袋。
几日前的那次聚会上弗朗西斯哥哥和他说过,这次宴会会有个特别嘉宾。据说是来自东方古国的大美人。【瓦尔加斯的天性在沸腾!(划)】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这个事情后费里的心底里有什么东西咯噔的颤动了下,不过他并没有在意。
在接近正午时分费里和哥哥所坐的马车到达了精灵王所拥有的土地,位于西部的黑森林地带。
黑森林顾名思义就是因为树木过于茂盛以至于树冠以下地区无法接触到阳光,常年阴暗潮湿。越往深部越危险,因为你永远也不会知道黑暗处躲着什么,即使是精灵也不敢单独进入。
“笨蛋弟弟往这边来,宴会是在精灵族的聚落举行的,直接从森林入口进去一般人是会迷路的,所以专门安排了人手带路”说完指了指在森林入口处一个白色头发的向着他们招手的精灵族女孩。
“哇,哥哥好厉害啊ve~”
“我才不是看你第一次来特地给你解释的,只是觉得把你弄丢了会很麻烦而”扭过头以掩饰已经泛红的脸。
在森林里大致走了会,眼前突然明亮开阔起来。“尊敬的先生们到了,祝您们玩的愉快。”带路的女孩笑着说。

宴会虽然还没完全布置好,几个精灵族的人还匆匆忙忙的把蜡烛放在烛台上,点心水果这些食物也只是拿来了几盘,不过人倒是来了不少。
费里也看到了人群中和漂亮的妖族小姐姐聊着天的弗朗西斯哥哥还有被兄长拽着狂灌啤酒的路德。
还有自己的护卫本田菊也在场,费里跑上前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当然马上就被推开了。
费里回头看了眼哥哥先前还在的位置,发现人已经没了。四处看了看发现已经和好友安东尼奥先生在聊了。
又四处瞅了几眼目光停留在一棵树下独自坐着喝酒的人身上。他与周围的热闹气氛完全不同,黑色的长发扎成一股垂在肩膀上,着装也不想这里的人,虽然很安静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像这场宴会的主人一般。
费里看的有些出了神,想靠近点看看却和一个比他大了大半的精灵族撞在一起。
“唉?对不起我……”还没说完直接被那个被撞的人拽着衣领提起来。
“喂你以为道个歉可以解决什么?你把我衣服都弄脏了。”他指了指衣服上的一大块被酒染红的地方“区区人类你以为能受邀请参加宴会就很了不起了吗?”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打我啊。”费里闭上了眼不敢看,但是对方却迟迟没有动手,悄悄睁眼看了下。
是那个先前她看见的那个在独自喝酒的人,此时他正一手搭着那个精灵族人的肩膀一手拿着酒瓶。
“本来宴会已经有点吵了你能不能安静点。”那个人看着精灵族人说着“一个衣服而已难道你们精灵族都是这样小气的吗?”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