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小雕

画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偶尔搬运下外网太太们的同人【最近忙碌学业持续咕咕咕中】

日常的脑洞

《画画什么的都去死吧》

改词:小雕  茵蝶

描线什么的都去死吧
我要回家 做我的pasta
就算梗会很多 脑洞很大
但我很懒啊
圈里不让留个渣 触满天下
还说不触啊
我的画工太差 画不了啦
回家宅着吧
为什么
大佬总是说着不触啊
摸个鱼
膝盖已经没有啦
抬着头 看着画 吹着风 怨念着
我只是个渣呢
再说我也不容易
画了整个画室的倒数第一
对不起我下一次一定练习
就算这样 我今天要补番
上色什么的都去死吧
我要回家 做我的pasta
就算梗会很多 脑洞很大
但我很懒啊
圈里不让留个渣 触满天下
还说不触啊
我的画工太差 画不了啦
回家宅着吧
为什么
大佬会画的那么好
被赞美 真的画的那么棒
画的好 会很牛 有粉丝 有迷妹
我当然知道
其实我真有画画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会拼命
每一天都为了pasta在前进
没关系 我一定也可以
阴影什么的都去死吧
我要回家 做我的pasta
就算梗会很多 脑洞很大
但我很懒啊
圈里不让留个渣 触满天下
还说不触啊
我的画工太差 画不了啦
回家宅着吧
后期什么的都去死吧
我要回家 做我的pasta
就算梗会很多 脑洞很大
但我很懒啊
圈里不让留个渣 触满天下
还说不触啊
我的画工太差 画不了啦
回家宅着吧
锅里煮的pasta
也马上要熟了ve~
画画什么的都去死吧

评论

热度(6)